江东少年

腐女一枚
策瑜 权逊 朝耀 楚路 瓶邪 羽明 鼠猫一生推
三国东吴党,壮哉我东吴红

为啥耀黯cp这么冷清,大家不觉得日天日地的黯爷只有在遇到腹黑老王秒怂的样子很带感吗,两人用不同的方式守护对方

我设定都脑补好了!!!!!双子设定,老王是温润如玉又相当腹黑的大哥,饱读诗书气质华长子风范责任感特别强有时候甚至有点过重心脏,弟控妹控对待弟弟妹妹特温柔的那种,但牵涉到原则问题该罚的还是会罚。

然后黯爷是老二,表面看上去日天日地的小祖宗耀哥动口我动手,不服上去就是干,其实很有心机但是因为有耀哥我只需要负责干就行了,讨厌麻烦的是但特别护短,比起老王的宠孩子更倾向于孩子不听话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不过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雷声大雨点小……

表面上黯爷看上去比较暴躁,其实遇事反而更冷静许多事情看到比谁都清楚,而老王是平时特包容温柔但因为太有责任感背负的太多憋急了反而容易出事,别人都以为黯爷是剑,老王是束缚黯爷的剑鞘,然而事实上正好相反,黯爷才是剑鞘,因为黯爷在老王才可以一直保有自己的温柔,不用以锋芒面对这个世界。

评论(21)

热度(798)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